javascript:void(0)
总浏览人数 今日浏览人数

Followers

2011.01.16 2.10pm 开始计时 ♥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第12天







如果 我们还在一起 今天就10个月了

之前一直不肯放手 
因为舍不得 现在也是一样 舍不得

冷静的面对他说出心声 感觉很好
这样也好 他能摆脱我 严厉的管制 放松心情 重获自由
我也好 不必对他处处隐瞒 每次都很过意不去

其实每次发生任何一件事情
我都很想第一个与他分享 
但   我很怕控制不到自己说漏嘴
心里是希望他能第一个关心我 问候我
但我告诉了自己 在这关键时候 我绝对不能想太多



一直在提醒自己 我们是好朋友
Beloved Fri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