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void(0)
总浏览人数 今日浏览人数

Followers

2011.01.16 2.10pm 开始计时 ♥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Almost lover.

还记得我们一起养过的小仓鼠吗 ?   男的
你总是喜欢欺负它  不给它吃东西


记得那时候你家养了一只狗  刚开始我不认识它 它也不认识我 
然后你喜欢放它在家跑来跑去  我吓得走完神...
可是相处久了  它不会一直追着我跑了
我跟它成了好朋友
不知道它现在还记得我吗 ?


那时候我们的日子真的很安稳...

或许时间久了淡了  感觉伤口都愈合了
慢慢地专注力就转移了  没有那么多时间和精力花在这一方面
差不多1年半了吧
我偶尔也想起了你  偶尔也想起曾经
大家都有自己的圈子和生活
关系突然变了  可是关心却怎么要断就断呢...


以前你是我的倾诉对象
你懂我  过去的你懂我   我懂你  我懂得过去的你
我太爱你....曾经


懂我的人 应该知道我说的是谁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