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void(0)
总浏览人数 今日浏览人数

Followers

2011.01.16 2.10pm 开始计时 ♥

Wednesday, March 2, 2011

信任 ??



在我的世界里可以说没有一个人是我可以信任的,
无论是家人,朋友,亲戚,网友...
只要不是我亲眼看见的东西,
我都不会太信任~

以前的你就唯一的一位,
可以令我完全的信任....
可是现在的你? 给不到我信心~
不是我不信你...而是你对我的态度真的改变了~


你不在 我依然很好 ;)
想你 也变成一种享受
原来 幸福是那么简单
我在等你电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