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void(0)
总浏览人数 今日浏览人数

Followers

2011.01.16 2.10pm 开始计时 ♥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Hermm

So cute, rite ?


我讨厌我认真问
问题的时候
人家跟我开玩笑
对不起, 我小心眼
开不起玩笑的 !

剪了个刘海 不习惯==


I'm looking for 3 January 2011 ♥
I miss my friends !!
I miss Tan Mee Fang cause i long time no bully she alrd !! xD
Next year my class -> 5A  :X

I'm lack of money uii !!!
Who can sponsor some money bagi saya ?!!






处女座
当他被大家忽略
或是他的忙碌没有被大家注意时
他心中的不安全感就会升起
然而他们总是吃闷醋
同时告诉自己
我并不够好
所以才没有人称赞我



狮子座
就算他们心头真的不舒服
但也会为了展现大家闺秀的风范而不动声色
没几个人知道他们莫名的脾气暴躁
是因为昨晚在朋友家聚餐时
称赞别人老婆很会做菜



金牛座
他们很在意实体物质的拥有
除非对方真的骑到头上了
否则很能够忍耐的他们不会发作
一旦他认为你侵占了他的物品(女友)
那就不容易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